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騰訊千億投資邁豐收期

2017-11-14
来源:香港商报

  

      「股王」騰訊(700)「半邊仔」眾安保險(6060)、「親生仔」閱文(722)及易鑫(2858)均成為全城熱捧對象,股王今年邁豐收期,有4至5間公司正進行IPO,騰訊音樂亦快將上市。騰訊股價直迫400元大關,騰訊概念股亦會水漲船高。

  騰訊過去6年投資逾千億元,現時估值超過10億美元的「獨角獸」公司超過50間,其中,騰訊音樂娛樂集團已邀請投資銀行參與最少10億美元的上市計劃,考慮明年在香港或美國上市。

  料騰訊第三季業績強勁

  花旗表示,就騰訊明天(15日)公布第三季業績,料收入增長鞏固,或優於市場預期,主要是手遊收入呈強勁增長趨勢、視頻內容於夏季正值旺季、社交平臺廣告需求穩固、兼且互聯網金融業務增長較預期強勁。

  該行估計,騰訊第三季非通用會計準則收入590.24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升46.1%(按季升4.3%)。第三季增值服務收入可按年升32.8%至372億元,料網遊收入可按年增長30.8%至238億元;預料手遊收入達159億元,按年升61%(按季升7%),主要受惠《王者榮耀》及其他手遊如《天龍八部》、《魂斗羅》及《亂世王者》。該行料,騰訊上季網上廣告收入可按年升50.2%至112億元,其中社交平臺及其他廣告業務達69億元。

  該行料,騰訊第三季業績強勁,收入或可勝預期,同時關注其毛利率水平;花旗指,維持對騰訊「買入」投資評級及目標價392港元。

  唐仁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