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疑涉族裔幫派內訌觸發殺機 5南亞漢街頭遇襲1死2傷

2017-11-15
来源:香港商报

  

其中一名伤者送院抢救后不治。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牛頭角發生涉及南亞裔幫派的兇殺案。前晚深夜,5名南亞漢在花園大廈對開一遊樂場聊天時,遭7名刀手襲擊,其中3人走避不及捱斬,釀成1死2重傷慘劇,刀手逞兇後逃去.反黑組探員調查後閃電破案,拘捕2名疑涉案南亞漢。正調查是否涉及南亞裔幫派內訌觸發殺機。

  反黑組探員閃電拘2人

  案中死亡南亞裔男子Hamed(25歲),頸部大動脈中刀,送院經搶救後不治;另外2名同鄉Mohammad(25歲)及Singh(23歲),在深切治療部留醫,情況危殆。現場消息稱,3人均為巴基斯坦籍,在本港長大,Hamed與友租住定富街一單位,其家人會將遺體舁送家鄉安葬。Mohammad則背部受傷,送院後接受手術,他任地盤工,已婚並育有1名女兒(1歲),住在樂華北邨,他和Singh都持有本港身份證。

  被捕2名男子同為南亞裔人士(26歲及39歲),涉嫌與該宗謀殺案有關,探員同時在黃大仙區發現一輛私家車,懷疑與案有關,鑑證科人員在車上套取指模,正拖走進行檢驗。

  前晚深夜11時許,5名南亞裔男子在牛頭角道花園大廈對開兒童遊樂場公園內涼亭聊天,期間一輛七人車突然高速駛至,7名手持利刀及水喉通南亞漢飛奔落車,不由分說向5人狂斬,其中2名南亞漢成功逃脫,另3人則走避不及,被亂刀猛斬多刀,3人全身浴血,一眾兇徒傷人後登上接應車輛逃去。其中一名傷者Singh負傷自行乘的士到聯合醫院求醫,另2名傷者不支倒地,附近有途人見狀報警。

  救護員到場將2人送往伊利沙伯醫院及聯合醫院搶救,其中Hamed頸部大動脈中刀,經搶救後不治。

  案發現場附近曾現紛爭

  Singh因傷勢嚴重,稍後轉送伊利沙伯醫院搶救。大批警員到場封路調查,傷者在現場留下2條分別約數十米的血路,一條通往公園下定安街,另一條通往牛頭角道。

  探員稍後在現場檢獲一支水喉通,一隻染有血拖鞋及一個染血旅行袋。經初步調查,不排除事件涉及南亞裔幫派內訌,大批機動部隊警員奉召到場進行搜索。

  東九龍反黑組探員接手調查,在不足9小時內迅速拘捕2名懷疑涉案南亞裔男子,同時在黃大仙區截獲一輛懷疑與案有關的私家車。警員昨午帶同其中一名案發時逃脫男子,返回兇案現場協助調查,而昨日大批死者的友人在牛頭角道遊樂場一帶聚集,對案件議論紛紛,機動部隊人員亦到案發公園,向遇襲事主友人查問。

  南亞裔幫派近年紛爭不斷。根據資料,本年5月1日晚上11時,2批為數30名南亞裔男子,分持鐵通及開山刀,在今次案發現場附近的定安街集結,期間有人不斷叫囂及推撞,驚動街坊報警,大批警員趕抵時眾人已聞風先遁,警員檢獲一支鐵通。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