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美國加州北部小城槍擊事件致5死10傷

2017-11-15
来源:中新社

  當地時間14日清晨,美國加州北部一小城發生槍擊事件,包括槍手在內5人死亡,10人受傷,傷者包括一名6歲學生。

  綜合美國多家媒體消息,事件發生在距離舊金山以北約300公裏的蒂哈馬郡(Tehama County)小城蘭喬?蒂哈馬保護區(The Rancho Tehama Reserve)。郡巡警辦公室副警長菲爾?約翰斯頓在新聞發布會上說,清晨剛過8時,槍手在一住處開了數槍後,又在6個不同地方任意射擊,最後在蘭喬?蒂哈馬小學被警察擊斃。

  約翰斯頓沒有透露槍手信息,但表示居民報告說該槍手實施家庭暴力後任意開槍。

  他還說,至少有兩名學生被打傷,救護人員用直升飛機將其中一名送到醫院救治,其餘師生安全,學校關閉。

  100多名執法人員趕到小學,警察擊斃槍手後,繳獲了一把半自動來福槍和兩把手槍。

  當地聯合校區行政助理珍妮?奎斯特向媒體證實學校有學生受傷,但無死亡。

  當地兩家醫院向媒體證實,共有10名傷者送院。

  一名父親告訴ABC電視台說,他剛把女兒送到小學,就聽到像放鞭炮一樣的密集槍聲。一名學校工作人員跑出來對學生大喊,要求學生立即躲進室內。這名父親跟著跑進教室後,子彈從窗戶射進來,打中了至少一名學生。

  加州州長布朗隨後發布聲明,對事件中的遇難者表示哀悼。

  美國聯邦調查局和加州高速公路巡警辦公室配合當地警方調查這起槍擊事件。
 

[责任编辑:若笑]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