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閱文上巿熱賣騰訊第二

2017-11-16
来源:香港商报

  

  閱文集團(772)上巿,巿場風起雲涌,戴住騰訊(700)光環,就算不設基石投資者,都能吸引逾40萬名投資者認購,為2009年以來最受捧新股;凍資金額則高達5200億元,是歷來第二大新股凍資王。閱文集團成立於2015年3月,由騰訊文學與原盛大文學整合而成,是引領行業的正版數字閱讀平臺和文學IP培育平臺,閱文集團旗下擁有中文數字閱讀強大的內容品牌矩陣。

  包括創世中文網、起點中文網、起點國際、雲起書院、起點女生網、紅袖添香、瀟湘書院、小說閱讀網、言情小說吧等網絡原創與閱讀品牌;中智博文、華文天下、聚石文華、榕樹下等圖書出版及數字發行品牌;天方聽書網、懶人聽書等音頻聽書品牌。

  補救買不到騰訊的損失

  面對騰訊不斷步升,基本上有網絡地方騰訊都不會差,但高股價的騰訊又真的不是普通股民能擁有,所以今次只能靠親生子閱文去提高投資回報,盡量補救之前買不到騰訊的損失了。

  古中人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