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中燃氣盈喜逆市彈升

2017-11-16
来源:香港商报

  

        中國燃氣(384)發盈喜,預期截至9月底止中期純利將按年上升超過90%,集團去年度中期純利為16.9億元。

  集團表示,升幅主要由於期內中國燃氣在天然氣銷售、用戶接駁及增值業務板塊均錄得突出的財務及營運表現,加上期內特別受惠於不同天然氣利用政策,包括中國工商業「煤改氣」及華北地區鄉鎮「氣代煤」等,令集團相關項目投資與運營管理工作的有效實施所帶來的業務增長。

  中國燃氣鄉鎮用氣發展速度最快,市場憧憬公司將會進一步調高接駁目標。高接駁費收入及強勁燃氣銷售量對業績提供進一步支持,值得期待。

  新興印刷超購44.12倍

  盈喜消息刺激股價進一步造好,昨最高見24.65元,成為跌市奇葩。集團受惠北京市推動清潔能源,短期股價有望挑戰26.5元阻力位。

  另外,即將於明日主板掛牌的本地一站式印刷服務供應商新興印刷(1975)公布招股結果,發售價定為每股1.38元,為招股價範圍1.05至1.45元的上限範圍,是次凈籌1.356億元,每手4000股中籤率20.01%,要申請50手始穩獲1手。

  今次公開發售獲超額認購44.12倍,啟動回撥機制后,公開發售部分占比回撥至30%,約3600萬股,而配售獲輕微超額認購。

  此股具物聯網結合「印刷+」概念,極具潛力,連一向甚少涉足新股的四太梁安琪亦成為其基石投資人之一,傳伊人將出席上市禮撐場,可見畀足面矣。古小龍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