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恒指向上尋頂格局不變

2017-11-16
来源:香港商报

  

  恒指向上尋頂格局持續,并在29000點徘徊,但港股交投保持活躍,成交均在千億元之上,反映市場動力強勁,繼續為港股帶來支持。

  形勢上,恒指繼續處於保歷加通道頂部附近,MACD維持牛差,技術指標向好,恒指首個阻力位在29500點,下一個阻力位為30000點。另外,恒指首個支持位為20天線28608點,下一支持位為50線28247點。

  隨著即將進入冬季采暖期,第四季為內地用氣旺季,其中中國燃氣(384)發盈喜,預期截至9月30日止6個月凈利潤將按年上升超過90%,主因是集團在天然氣銷售、用戶接駁以及增值業務板塊均錄得突出的財務及營運表現,尤其受益於內地工商業「煤改氣」及華北地區鄉鎮「氣代煤」等天然氣利用政策,集團相關項目投資與營運管理工作有效實施帶來業務增長。

  北京控股受惠國策

  至於其他估值吸引,前景可看高一線的股份,以北京控股(392)來說,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6個月之中期業績,期內營業收入275.96億港元,股東應占溢利37.76億元,每股盈利2.99元,每股派30港仙。

  內地銳意將天然氣發展為清潔能源的重要部分,現時天然氣占總能源消耗僅6%,城市天然氣滲透率偏低,市場仍未飽和,潛在增長空間龐大。政府決心治理霧霾問題,對環保能源要求提高,北京控股可從中受惠。

  任盈盈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