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俄一架飞机降落时失事致6人遇难 一名3岁女孩幸存

2017-11-17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11月17日报道 俄媒称,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航空公司的一架L-410轻型飞机在距机场两公里准备降落时失事。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称,六人在这次空难中丧生。

  据俄罗斯《劳动报》11月16日报道,俄远东运输调查委员会说:“这架飞机从哈巴罗夫斯克飞向涅尔坎,在准备降落时失事。”

  报道称,飞机残骸掉落在距机场两公里的地方,因此搜寻没有耗费很长时间。

  起初有消息称,三名乘客和两名机组成员丧生,随后有消息称机上全部六名成年人都丧生了,幸存者只有一名三岁小女孩,她也伤势严重,已送医院治疗,医生初步诊断其脑部受到震荡,一条腿骨折。

  人们误以为小女孩的父母也在飞机上丧生,但后来发现他们安然无恙,陪同小女孩乘机的是她的老师,小女孩原本是要去涅尔坎看望住在那里的奶奶。(编译/朱丽峰)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