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演唱會票網騙案 重案組再拘3漢

2017-11-17
来源:香港商報

 

其中一名嫌犯被押返寓所搜查。记者 区天海摄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一批騙徒年初在網上出售人氣韓國男團SHINee和EXO演唱會門票,有市民不虞有詐,付款購票后對方失去踪影,警方觀塘重案組在本年8月拘捕1名女子,經調查后,昨日再拘3名同黨,搜出一批證物,初步得悉受害人達64人,因估計受騙人士會有更多,呼吁受害人致電警方。

  8月拘1女經調查緝獲3同黨

  警方在本年1月至4月期間,接獲38名市民報案,指在網上社交媒體購買演唱會門票,但將款項存入賣家指定的銀行戶口后,便與賣家失去聯絡,亦未有收到所購買的門票,涉及金額共約14萬元。

  觀塘警區重案組經深入調查后,本年8月29日上午10時許,探員在深圳灣口岸拘捕一名23歲姓鄭女子,涉嫌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其后并在該名女子位於屯門富泰恏的寓所,檢走一部手提電話、一部平板電腦及一批銀行月結單蒐證。初步相信疑犯涉嫌在網上售賣韓團SHINee及周杰倫於明年在港的演唱會門票,收款后即失去踪影。

  重案組探員經連月調查,至昨日鎖定目標人物,昨日分別在白田恏、油麻地及柴灣,拘捕3名男子,他們分別姓張(25歲)、姓尹(27歲)及姓唐(21歲),相信為早前被捕女子的同黨。探員於昨午1時將其中一名男子押返其石硤尾白田恏第9座寓所搜查,檢走手機、電腦及月結單等作證物。

  64人中招涉款20萬

  警方表示,早前共接獲64名(13至43歲)受害人報案,指在網上購買演唱會門票受騙,涉款20萬元,現正調查是否涉及更多受害人,呼吁受害人致電3661 0613聯絡觀塘警區重案組。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