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七台灣籍職業開卡人深圳落网

2017-11-17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昨天下午,深圳市反詐騙中心聯合公安局南山分局刑警大隊、西麗派出所抓獲七名台灣籍職業開卡人,經過快速審訊,結合深圳市各相關銀行提供的有力證據,夜間23時,南山分局法制科最終決定:以妨害信用卡管理罪對七人全部采取刑事拘留。

  據了解,該案件是全國第一個全部成功刑事拘留職業開卡人的案件,再次顯示了深圳CID和南山警隊的強大戰鬥能力和勇於擔當精神,同時深圳銀行業協會業已建立的相關各銀行反詐騙協調機制,在此次案件線索發現、取證方面發揮了至關重要的作用。有專家分析,此次邢拘成功不僅避免更多受騙人的財產損失,最終有望形成一個典型判例,將對全國惡意開辦、買賣銀行卡行為的法律後果清晰認定,並對相關修法工作起到決定性影響,今後從源頭上遏制各類電信網絡詐騙以及洗錢等犯罪。齐晓彤
 

[责任编辑:若笑]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