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深圳十大“最美深税新人”出炉

2017-11-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穿制服的为“最美深税新人”,与深圳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钧(后排左6),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书记刘广阳(后排左7)等合影。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黄凤鸣报道:11月20日,深圳市国家税务局在深圳前海梦工厂2号楼举行了“青春献礼十九大 税务精神伴我行”暨“最美深税新人”评选活动,深圳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钧、共青团深圳市委员会书记刘广阳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深圳市国税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挖掘身边敬业奉献、业务过硬、务实创新、担当实干的先进典型的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最美深税新人”评选活动以“青春献礼十九大  税务精神伴我行”为主题,20名“最美深税新人”候选人通过幻灯片展示和现场演讲,以深税新人的视角生动阐释了他们体悟的税务精神,展现了深税新人 “忠诚担当、清廉文明、务实创新、敢打硬仗”的精神风貌。评选现场还穿插展示了深圳国税微信公众号团队、公务员招录团队、多语种问税团队和2017届新入职公务员自行创作的献礼十九大,展现青年风采的沙画、情景剧和影子舞作品。

  经过精彩的现场角逐和激烈的网络竞选,综合现场投票和网上投票两部分得分,共评选出了10名“最美深税新人”。活动同时为在深圳国税工作中表现突出,赢得广泛认可,完全以深税新人组成深圳国税 微信公众号招录团队和公务员招录宣讲团队授予“最美深税团队”称号。

  对于此次“最美深税新人”评选活动,团市委书记刘广阳认为既彰显了深圳国税青年干部的蓬勃朝气,也展现了深圳市国税局长期以来大力推进青年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

  深圳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张国钧局长表示,“最美深税新人”评选活动展示了深圳国税青年精气神,弘扬了深圳国税青春正能量。全系统青年干部以开阔的思维和眼界、过硬的素质和本领、创新的锐气和闯劲,奏响了深圳国税青春最强音。张局长勉励广大国税青年干部要积极弘扬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最美”精神,从认同“最美”到践行“最美”,将“最美”的感染力转化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打造具有国际范的引领税收现代化体系“深圳版”的愿景中做出奉献。

  附:10名“最美深税新人”名单

  杨光      福田区国家税务局

  李汝平 深圳市国税局政策法规处(宝安区国税局福永税务分局)

  肖亚      南山区国家税务局

  林琪      龙华区国家税务局

  古祎琳 海洋石油税收管理分局

  陈冠缘 罗湖区国家税务局

  韩梦娴 蛇口国家税务局

  李嘉     宝安区国家税务局

  刘洪祥 深圳市国家税务局稽查局

  章艺而 深圳市国税局纳税服务处12366热线(第二稽查局)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