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觀點商業年會:商業地產有危有機

2017-11-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邱媛媛報道:2017觀點商業年會昨於香港舉行,大會圍繞「資本時代的商業地產」主題進行探討,并發布了2017中國商業地產發展年度報告及2017年度中國商業地產TOP 100,華潤置地(1109)、恒隆地產(101)及印力商用置業分列榜單前三甲。

  中國房地產業協會商業和旅游地產專業委員會秘書長蔡雲昨出席并發表主旨演講,她指未來一年或者半年當中,房地產的融資渠道還是不會有很大的突破,融資的壓力會繼續增大。且隨着中國房地產行業進入存量時代,房地產金融將迎來了大變革,加上房地產市場調控的轉變,加快了開發商轉型,謀求資產證券化時代已經到來。

  香港興業國際執行董事鄧滿華在發表演講時表示,處於存量資產時代,商業地產領域有危亦有機,他認為打造真正好的、有體驗感和符合消費者需求的項目,才能從中勝出。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