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

輝煌不再 東芝將從紐約時代廣場撤下標志性廣告牌

2017-11-23
来源:凤凰科技

  圖注:東芝時代廣場廣告牌

  鳳凰科技訊 據NHK網站北京時間11月23日報道,作為公司重建計劃的一部分,東芝公司已經作出了一個象征性決定,在明年上半年從紐約時代廣場撤下其巨型LED廣告牌。

  東芝此舉旨在削減成本。自2007年12月以來,東芝的巨型LED廣告牌一直懸掛在紐約時代廣場大樓頂部。

  東芝輝煌一時,營收曾不斷創下紀錄。但是現在,東芝正努力填補其財務漏洞。東芝還決定不再贊助時代廣場的新年倒計時活動。自2009年以來,東芝一直是時代廣場新年倒計時活動的贊助商。

  另外,據《日本時報》報道,東芝還正式決定在明年3月底終止與兩個曆史悠久日本電視節目的贊助協議。這兩個電視節目是熱門卡通片《海螺小姐》(Sazae-san)、一檔周日晚間節目。

  東芝正在采取措施簡化公司業務,以改善財務狀況,彌補美國核電子公司西屋電氣的巨額虧損。在日本、美國削減廣告支出前,東芝已經在去年把家用電器業務出售給了中國美的集團,並在近日把電視業務出售給了海信電器。今年9月,東芝還把利潤豐厚的存儲芯片部門出售給了貝恩資本牽頭的財團。

  上周日,東芝董事會批准了一項新股發行計劃,擬融資6000億日元(約合53億美元),旨在避免從東京證券交易所退市。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