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全球园艺行业共同瞩目 绿色中国周China Green Week开启

2017-11-23
来源:南方网

  11月19日至24日,VNU万耀企龙在上海国展会议中心推出“绿色中国周China Green Week”活动。活动为期六天,举办包括“第十六届中国温室产业大会”、“2017世界柑桔产业峰会”、“中国国际农产品贸易对接会”和“HORTI CHINA亚洲园艺博览会”等在内的行业会议活动和特色展览。

  中国是农业大国,自古以来农业交流和农产品贸易就是丝绸之路的主要合作内容。随着“一带一路”致力于维护全球自由贸易体系和开放型世界经济倡议的提出,中国及“一带一路”沿线各国的农业技术、产品和贸易交流、农业国际合作将成为沿线国家共建利益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的最佳结合点之一。

  荷兰,是连接中欧的陆上丝绸之路的终点,也是欧洲的园艺大国。欧洲荷兰皇家集团(Jaarbeurs)始终致力于打造大农业展会格局,VNU万耀企龙作为Jaarbeurs的重要成员,更将结合中国农业大国的本土优势与荷兰背景,贯彻“一带一路“的方针,打造中国园艺产业与世界联结的互动展会平台。VNU万耀企龙推出了“绿色中国周China Green Week”,凭借中荷两国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打造全球果蔬、花卉、园艺产品及种植、采收、保鲜技术的国际盛会,提供园艺供应链的全套技术解决方案,在园艺产业中为“一带一路”的开放、包容、均衡、普惠的区域经济合作架构贡献力量。我们将与行业领头羊一起通过各种专家会议和互动活动来探索全球趋势,分享最佳实践。

  2017 China Green Week绿色中国周 11月19-24日(主形象)

  绿色中国周从11月19日起至24日止为期六天,期间将在上海举行“第十六届中国温室产业大会”、“2017世界柑桔产业峰会”、“中国国际农产品贸易对接会”、“CGW 高峰论坛--播种未来园艺产业峰会”、“有机果蔬农业的发展论坛”及“The Green Night绿色之夜晚宴”等行业会议活动,并将同期举办“HORTICHINA亚洲园艺博览会”、“HiFresh亚洲果蔬博览会”和“MACFRUT意大利果蔬产品及保鲜技术中国展Mac Fruit Attraction China”。充实且各具特色的展览和会议活动将汇集政府相关管理机关、设施农业研究机构、园艺种植者、温室行业企业、果品企业、经销批发商及国外相关协作单位等行业人士于一堂。园艺产业链从种植到零售的各环节专业人士都将在绿色中国周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主题活动。

  绿色中国周期间将吸引到来自荷兰、意大利、西班牙、日本、法国、德国、丹麦、以色列、伊朗、埃及、澳大利亚、新西兰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相关企业和机构的积极参与。更将吸引来自全球园艺行业的瞩目。展品范围囊括从采前至采后,蔬菜花果的种植生产、设施建造、采后处理与加工、市场流通、规划管理等方面的设备、工程、供应商、配套服务等。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