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今年已售3100個單位 長實套現515億

2017-11-24
来源:香港商報

资料图

  【香港商報網訊】長實集團(1113)執行董事趙國雄出席電台節目后表示,截至上周末,集團今年已售出約3100個單位,套現515億元。集團預期明年年初開始推售2800至3000個單位,新盤占約2500個,計劃推出的項目包括淺水灣道90號、波老道豪宅項目、深水桋海壇街重建項目(提供800伙)及日出康城第8期(提供1400伙)等。

  明年樓價料有一成波幅

  本港經濟向好,市場氣氛熾熱。趙國雄看好明年樓市表現,認為樓價有約一成波幅。低息環境在未來仍會持續,即使政府再推出辣招,成效也很有限。另外,現時亦非推出辣招的時機,再出招機會不大。

  今年,長實推出了5個住宅項目,包括荃灣西「海之戀」、北角「維港頌」、上環「My Cen-tral」等,合共售出近3000伙。當中,荃灣西「海之戀」項目售出近2200伙,成為城中首屈一指的吸金大王,為集團帶來240億元收入。北角「維港頌」,累沽322伙,套現逾百億元。上環「My Central」清袋,成功套50億元。若明年樓價繼續向好,再推出的3100個單位,或再為長實帶來500億元以上收入。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