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匯璽II入票者 九成本地客

2017-11-24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鍾穎琳報道: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昨日表示,「匯璽II」收票如火如荼,目前入票本地買家占九成,非本地買家只有約一成,當中客源九龍占多有50%,港島占15%,而新界區則有35%;目前收票中最受歡迎是開放式和一房單位,餘下的才是兩房或四房。他表示,「匯璽II」會視乎銷情,將與港鐵商討加推安排。

  陳漢麟指出,同系北角海璇(海璇1B期)每日都安排客戶看樓,目前每個客人看樓時間為兩小時,他重申集團不會提早截標,截標時間不變,標書將於明日起公開派發。

  中銀香港(2388)為「匯璽II」提供HIBOR「置合息」按揭計劃,以及「BOCHK2388」高息定期存款。中銀香港個人金融及財富管理部副總經理林敏儀指,該行為「匯璽II」買家提供HIBOR置合息按揭計劃,息率為H+1.4%,但具體仍會因應個別客戶而有所調整。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