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多位港區人代報名爭取連任

2017-11-26
来源:香港商报

  顏寶鈴獲丈夫及兩名兒子陪伴往報名。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葉柏希報道:新一屆港區人大代表昨日第二天報名,場面雖未見熱鬧,仍有多位現屆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前來報名及申領表格,盼成功爭取連任,其中包括數位「重量級人馬」——現任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葉國謙、霍震寰、黃玉山及顏寶鈴。

  昨日上午,霍震寰帶同189個提名前往信德中心的港區人大代表選舉人登記處報名,他對記者說,提名來自各方面,有信心連任。被問到他的侄兒霍啟剛是否會報名參選,他笑言,只是外界的揣測,但不肯證實。

  霍震寰報名參選港區人大代表,爭取連任。

  顏寶鈴冀續為國家效力

  另一位現任港區人代顏寶鈴,亦於上午在丈夫及兩位兒子陪同下到來報名。她對在場的傳媒說,當了一屆港區人代累積了不少有用的經驗,希望參選連任,繼續利用此身份為國家效力。她特別指出,自己一直因生意關系,與「一帶一路」多個國家及地區有密切聯繫,希望透過此經驗在「一帶一路」方面有所貢獻。

  葉國謙獲近200提名支持

  身兼行政會議成員的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葉國謙下午前往登記處取表格。他透露,準備於本月30日報名參選,暫獲選委近200張名單支持。他坦言,自己在政界經驗豐富,為人熟悉,有信心能夠勝出選舉。

  黃玉山冀在教育方面提意見

  另一位現屆港區人代、香港公開大學校長黃玉山教授下午亦前來報名,他透露已有獲逾百位選委提名。已當了兩屆人大代表的黃玉山坦言在教育方面為國家提供意見,希望爭取連任,繼續作出貢獻。

  另外,香港户主聯合會行政總裁龐維仁昨午亦有到場取報名表格;旅游業議會總干事董耀中曾於下午2時前登記處恢復辦公前「摸上門」,但未有等開門就離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