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券商料A股明年上4000點

2017-11-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2017年A股頂層風格發生轉換,白馬股、藍籌股成為資金追捧板塊,中小創則持續進行「殺估值」。目前多家大型券商認為,穩中向好是2018年A股的主旋律。

  中信證券對2018年A股的節奏判斷,認為大概率是「慢牛」行情,并認為2018年A股盈利增速10%,增量資金多透過機構增配A股,通脹預期影響市場節奏。A股在全球權益中的配置價值依然很高,但監管趨嚴方向不變,風險被重新定價,大部分傳統投資渠道收益率空間受限,只剩下證券類資產有配置提升空間。

  國泰君安證券以「新驅動、新結構、新高度」來概括對2018年市場特徵的判斷,認為2018年市場的核心驅動會悄然轉變,市場的各種擔憂也能被向上的因素足以對冲。招商證券則預計上證指數全年較年初有10%-15%的上行空間。東北證券直接預測,市場具備震盪上行支撐,上證綜指有望在2018年上探4000點,配置結構從上游向中下游行業延伸,由新興領域向制造強國的產業化方向聚焦。

  興業證券認為,2018年的核心變量是建立在新底部框架下的實業復興。去產能帶來產能收縮。去杠杆帶來金融反哺。2018年企業盈利將持續回升并加強。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