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收评】沪指触底反弹 人工智能板块领涨

2017-11-28
来源:和讯

 

       周二,沪指险守3300点,盘中触底反弹,收涨0.34%,深成指收涨1.25%,创指大涨1.87%。盘面上,芯片、建材、人工智能、信息安全等板块涨幅居前,石油、保险、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沪指是否就此止跌?反弹能否持续?特邀知名大咖火线解盘。

  丁臻宇:强周期股力挽狂澜 题材股全面走强

  权重成为本轮调整中做空的主要力量;周二金融股继续调整,沪指进一步向3300点靠拢;午后钢铁、水泥、煤炭、有色等强周期股力挽狂澜,5G概念、国产芯片、网络安全等题材表现强势促创业板展开强反弹。预计大盘将围绕3300点开展磨底进程;投资者可逢低关注低估蓝筹和有高送转预期的低位次新股,不宜过于激进。

  郭一鸣:权重股态度至关重要 市场反弹或在下月中

  今日指数成功下探3300点,并且在超跌小盘股的带动下呈现活跃,也刺激了指数的反弹,但相比之下,权重股仍在整理,调整还未完全下他们的表现对大盘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预计接下来指数还有反复,板块之间也还会有轮动,市场集中性的反弹或在下月中旬,而在此前进,部分超跌标的或是市场较好的低吸标的。

  樊波:龙头大涨意义重大 市场企稳为时过早

  指数在连续杀跌之后,今日市场的空头气氛出现一些缓和,创业板、次新股叠加混血龙头寒锐钴业最高涨停,而旋涡中的华大基因最高也大涨超8%,这成为创业板群体反弹的动力源(600405,股吧)所在。而主板方面,白马龙头贵州茅台(600519,股吧)于30日均线止跌企稳最高上涨近4%,对白马板块的企稳也有重要意义。市场连续下行让整个技术面处于短期超卖状态,出现一点的反弹是可以理解的,不过因为一天的表现就断定市场彻底企稳,还为时过早,震荡还是当下环境的主要趋势。

  闲书股浪语:企稳曙光初现 超跌反弹已在路上

  今日收出了探底回升的阳线,是企稳信号初显,超跌反弹如期而至已在路上,反弹先看1-3天,3360附近仍压力巨大。企稳之后通常有两种确认方式,一种是连续急拉,另一种是回落确认,就目前的格局看,连续急拉的可能性偏小,后市还有回落确认过程的可能性大。总体而言,不能收回3360就是弱势,不能站回到3385之上就没有扭转跌势的可能。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