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全球最大比特幣交易所BitFlyer登陸美國

2017-11-30
来源:香港商报

  BitFlyer方面表示,比特幣現在已變成了一種成熟的制度現象。網絡圖片

  【香港商報网訊】全球最大的比特幣交易所Bit-Flyer將登陸美國。總部設在東京的BitFlyer周二獲得執照,在紐約設立數碼貨幣交易所。

  BitFlyer表示,還將在其他40個州獲得營運執照。按照交易規模,BitFlyer是全球第一大比特幣交易所,并且是第4家獲得「BitLicense」和獲准在紐約市運營的數碼貨幣交易所。BitFlyer還成立了一隻投資基金,用於對區塊鏈技術初創公司的投資。基金在成立的同時也宣布了對Sivira的投資,Sivira 是一家研發將物聯網和區塊鏈技術相結合的公司。

  在美年內不收服務費

  此前,BitFlyer已經在盧森堡設立了分公司,以更好的服務歐洲市場。此外,該公司還推出了一個為電商網站提供比特幣支付的接口。以日圓計價的比特幣交易規模達到全球交易規模的60%。而BitFlyer占到日圓計價比特幣交易額的80%。日本政府承認比特幣的合法支付地位,并為多家交易所發放執照。

  BitFlyer交易所的營運總監瑞恩維爾斯基說:「比特幣以前被視為一種社會現象,現在則變成了一種成熟的制度現象。隨着監管的加強,人們會對比特幣感到越來越安心。」BitFlyer還計劃在今年底之前在美國提供零服務費的交易服務。該交易所計劃在明年初增加對更多數碼貨幣的支持,包括萊特幣、以太幣、以太幣原鏈等。

  比特幣終突破1萬美元

  而據CoinMarketCap網站的數據,全球多個交易平台的比特幣價格在昨天亞市早盤突破1萬美元大關。昨晚更升至11000美元。有分析師稱,比特幣有機會在明年底前價格再翻兩番,達到4萬美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