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6

美6「猛禽」今抵半島 傳韓軍組斬首特種旅

2017-12-02
来源:香港商报

美军6架全球最强战机F-22「猛禽」将参加美韩年度大规模联合空中演习。

  【香港商報網訊】據韓國軍方消息人士昨日透露,美軍6架全球最強戰機F-22「猛禽」將於今日抵韓,並參加4日至8日舉行的代號為「警戒王牌」的年度大規模聯合空中演習。

  綜合韓媒報道,除具備卓越隱身性能的F-22隱形戰機外,F-35B、F-15C、E-3(預警機)和韓軍F-15K、KF-16、F-5戰機、輕型戰機FA-50等也將大舉參演,另有美空軍、海軍和海軍陸戰隊的1.2萬兵力參加朝鮮發射「火星-15」型彈道導彈後的首次韓美軍演,預計演習重點將是對朝鮮核心設施進行精確打擊。

  與此同時,韓陸軍有關人士昨日表示,韓軍於當天下午舉行對朝斬首行動特殊任務旅部隊成立儀式。軍方雖未透露具體內容,但據韓媒稱該旅兵力為1000名,具有適應朝鮮半島作戰環境的獨特優勢。特種旅將在軍情告急時直搗平壤,針對朝鮮高層及朝軍首腦機關進行打擊。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