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萬達酒店發展:萬達海外擬將65%股份轉給新控股公司

2017-12-04
来源:腾讯证券

  萬達酒店發展在港交所公告稱,萬達海外擬將公司65%股份轉讓予新控股公司,控股股份將以每股1.20港元的價格進行轉讓,新控股公司系由王健林全資擁有。

  公告全文:

  萬達酒店發展(00169)公布,該公司已於2017年12月4日獲其母公司萬達海外告知,萬達海外已與萬達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新控股公司)簽署一份不具法律約束力的意向書。

  根據該意向書,萬達海外擬將該公司約30.55億股普通股股份,約占公司全部已發行股份的65.04%轉讓予新控股公司。控股股份將以每股1.20港元的價格進行轉讓。作為替代方案,萬達海外(其主要資產為控股股份的實體)的股份可能轉讓給新控股公司,而總代價將與出售控股股份相等。

  該公司獲知,意向書各方擬在不遲於2018年1月31日就擬議轉讓簽署一份確定性的買賣協議。

  鑒於新控股公司系由王健林全資擁有,該公司的最終控股股東在擬議轉讓前後將保持不變。新控股公司已向香港證券及期貨監察委員會申請寬免其在收購及合並守則項下就擬議交易作出全面要約的任何義務,並且該項寬免已獲批給。倘轉讓萬達海外而非控股股份,則任何向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提出的申請將相應更新。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