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神州數碼9.24億收購恒鴻達科技

2017-12-0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神州數碼控股(861)宣布,旗下附屬公司神州數碼信息服務與獨立第三方達成協議,擬以總代價人民幣7.8億元(9.24億港元)收購恒鴻達科技。恒鴻達科技是內地電信行業智慧營銷管理及服務專家,在營銷管理及運營服務領域有穩定市場,同時其金融服務終端亦已進入農村金融市場。

  收購價六成以股票支付

  根據協議,神州信息將以現金人民幣3.12億元支付其中的四成交易代價,并會配發31262520股新股支付餘下的六成交易代價,每股配售價為人民幣14.97元。

  有關股份占神州信息經擴大后股本約3.08%。經發行及配發代價股份及配售股份后,神州控股可持有的神州信息股權,將由約40.43%減至約38.32%,減少約2.11%。神州信息將繼續為神州數碼的附屬公司。

  神州控股主席郭為表示︰「作為內地領先的IT服務企業,神州信息未來將依託雲計算、大數據和量子通信等技術,打造『IT+產業融合』新業態,引領和推動數字化進程。」

  郭為稱,恒鴻達科技擁有成熟的渠道信息化解決方案和直達終端用戶的技術能力,此項收購能夠幫助神州信息快速獲取相關技術與經驗。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