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傳迪士尼購21世紀霍士最快下周公布 估值逾4600億

2017-12-06
来源:

     據美國CNBC引述消息指,全球最大娛樂集團迪士尼收購傳媒大亨梅铎旗下的21世紀霍士資產,最快於下周公布,有關交易或涉及600億美元(約4680億港元)。

  上月初曾傳出迪士尼曾就收購21世紀霍士大部分資產進行多輪會談,惟一直未有進展,其後有指迪士尼近日再次就收購一事主動接洽。

  21世紀霍士出售的項目包括國家地理頻道(National Geographic)、星空傳媒(STAR)、部分地區的體育頻道、電影業務,以及所持有的天空電視台(Sky)及Hulu電視股份,有關項目估值約600億美元。

  在收購完成後,21世紀霍士現有股東將獲得出售資產後的霍士股份,並以固定比例獲得迪士尼股份。出售完成後,21世紀霍士日後將集中於制作新聞及體育節目。

[责任编辑:若笑]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