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工銀亞洲夥騰訊FiT推WeChat Pay HK

2017-12-06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目前騰訊旗下的WeChat及微信合計擁有約9.8億月活躍用戶,可見電子支付服務的需求龐大,昨日中國工商銀行(亞洲)宣布,與騰訊支付基礎平台與金融應用線(FiT)推出工銀亞洲帳戶綁定WeChat Pay HK服務。工銀亞洲客戶可將其帳戶綁定至WeChat Pay HK,可選擇綁定帳戶包括理財金帳戶、理財e時代及綜合帳戶、港元往來戶口及港元儲蓄戶口。

  工銀亞洲主席兼執行董事高明表示,移動支付模式為消費者帶來更好客戶體驗,引領消費習慣不斷變化,為香港市民帶來更方便、普及、快捷和人性化的消費模式,本次工銀亞洲與騰訊FiT合作的「工銀亞洲帳戶綁定WeChat Pay HK」項目既是一次成功合作的典範,亦透過此次合作,讓工銀亞洲客戶享受到WeChat利是,在線支付,小額轉帳,錢包增值等便捷服務,這不僅是一次簡單的業務合作與項目上線,更是推動香港互聯網金融市場發展,培育香港市場互聯網金融文化的重要一步。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