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于12月13日至16日访华

2017-12-06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文在寅@视觉中国

  【香港商报网讯】据新华社消息,外交部发言人陆慷12月6日宣布,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于12月13日至16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发言人朴洙贤6日表示,访华期间,文在寅将在北京同习近平举行首脑会谈,并出席国宴。文在寅还将与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等领导人举行会晤,回顾建交25周年以来韩中关系的发展历程,共商未来发展大计。双方还将就和平解决朝核问题确立韩半岛和平机制的协作方案等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另外,文在寅将于15-16日访问重庆。朴洙贤强调,文在寅任内首次访华有望增进领导人友谊,巩固互信,为两国各个领域交流合作早日回到正轨创造转机。

  资料图片:11月11日下午,在越南岘港,文在寅(左)和习近平在APEC峰会期间举行的首脑会谈上亲切握手。(韩联社)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