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綠營稱洪秀柱“台獨教母” 被批: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2017-12-10
来源:海外网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

  海外網12月10日電台立法機構5日三讀通過“促進轉型正義條例”,恐將對國民黨造成多方面沖擊,藍營稱此舉為“民進黨的政治追殺”。而此前為了能通過“促轉條例”,綠營可謂“拼了”。

  據台媒《今日新聞》消息,日前,國民黨召開黨團大會欲凝聚黨團立場,與會智庫代表何展旭質疑綠營“威權時代”說法,而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在社交網站上稱,國民黨智庫的說法是到了“哪一個平行時空”,聲稱“或許在那個平行時空中,國民黨還在執政吧,而洪秀柱則成了‘台獨教母’”。

  對此,台灣網友諷刺稱,“誰的威權比得上蔡英文?”,“民進黨的威權比國民黨更甚,快下台吧”,“轉型正義,賊黨專利”。


  還有網友大爆粗口,“人不要臉,天下無敵”,“民進黨不會永遠執政,自己訂的法未來將用來對付自己”。

  據悉,“條例”內容規劃了五大事項,包括開放政治檔案;清除威權象征、保存不義遺址;平複司法不法、還原曆史真相,並促進社會和解;處理不當黨產等。

  而其中的“威權統治”並不包含“日據時期”。這激怒了眾多台灣網友,紛紛表示,“民進黨喜歡被殖民的心態”,“民進黨人將日據時期一切奉為圭臬,以能受日本垂愛為榮,恨不得入籍日本”。台灣《聯合報》也批評稱,“更早前對台灣進行殘酷殖民統治的日本人與日殖時期,不僅不需任何‘轉型正義’,反而有意加以歌頌與紀念!”

  洪秀柱:民進黨詐騙成性

  對於“促轉條例”的通過,洪秀柱表示,民進黨執政無能,為了攫取自身的政治利益,不惜愚弄人民、撕裂族群、操弄對立,最後弄出一個完全沒有“正義”可言的條例。她批評,民進黨打著“轉型正義”的大旗,卻無視“日據時期”的“慰安婦”、抗日群眾以及過去遭到迫害的原住民族。

  洪秀柱稱,從去年五月到現在,民眾給了民進黨一年半的時間,回首這一年半以來,我們看到軍公教警消族群的年金,被民進黨剝奪;荒謬的“勞基法”修法,迫使勞工朋友數度走上街頭;民進黨不斷地轉彎、不斷地跳票,昨是今非、不斷地自打臉,這樣詐騙成性的政黨,早已沒有任何誠信可言!洪秀柱指出,民進黨對權力的貪婪、對同黨的縱容、對異己的追殺,全台灣民眾都有目共睹。如果說,現在的台灣真有什么“威權遺毒”需要“被清除”,現在看起來,可能就是這個淩駕於一切道德、正義和法律之上的民進黨了。

  台灣“中央網絡報”評論認為,民進黨上台以來,台灣已經變成了新威權政治。這比威權政治還可怕,因為它披上了“民主”的外衣,拿著認同的利劍。這一年,讓我們認清了民進黨的嘴臉。《聯合報》也稱,“促轉條例”只是民進黨以一黨之私對付政敵的工具,裏頭充滿肅殺之氣,完全是一部“東廠法律”。(綜編/海外網朱簫)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