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11月九龍二手私樓成交按月升逾兩成

2017-12-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王理琪報道:中原地產發報告表示,11月港九新界二手私人住宅買賣合約登記均較10月錄得上升。中原地產研究部高級聯席董事黃良昇指出,這反映了10月期間樓市氣氛向好,樓價平穩向升,加上受息口持續偏低及發展商積極推售新盤刺激,市民買樓意欲增強,帶動二手市道上揚。

  當中九龍區升幅最顯著,2017年11月份九龍區二手私人住宅買賣登記錄得1608宗,較10月的1326宗上升21.3%。港島區及新界區則分別上升19.4%及8.5%。根據24個分區的二手樓市表現,2017年11月份有22個區份的買賣宗數錄得升幅。宗數升幅最多的五個區份,九龍佔四個,港島佔一個。當中以九龍塘/石硤尾最為突出,宗數按月急升77.3%。

  周末樓市窄幅震蕩

  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則表示,市場暫無利好或利淡消息,一二手市場去貨均維持穩定水平,暫呈窄幅震蕩。綜合利嘉閣地產分行網絡數據,在過去的周末日(12月9日至12月10日)十大指標屋苑暫錄13宗二手買賣個案,較上一個周末的11宗升2宗,連續四周於低雙位數水平窄幅上落。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