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第六屆國際清潔能源論壇在澳門召開

2017-12-14
来源:新华社

  新華社澳門12月13日電 (記者王晨曦)第六屆國際清潔能源論壇13日在澳門召開,來自海內外200多名政府官員、專家學者及產業界人士,圍繞核能、氫能以及清潔能源政策、技術和市場創新等議題進行演講、討論和交流。

  本屆論壇的主題為“核電氫能智慧能源,多能互補一帶一路”,以響應國家共建綠色“一帶一路”的倡議,發揮澳門及粵港澳大灣區的特殊優勢,促進核能可持續發展和氫能社會建設,並推動清潔能源、節能環保、綠色交通與建築等領域的國際合作。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出席了開幕式。

  論壇還將發布《清潔能源藍皮書—2017全球核能產業藍皮書》和《清潔能源藍皮書—2017國際氫能產業藍皮書》。其餘議程還包括主題峰會、2017國際核能產業發展峰會、2017國際氫能產業發展峰會等活動。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