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2017 F1摩托艇世锦赛完美收官 中国天荣队荣登年度亚军

2017-12-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北京时间12月15日晚,2017U.I.M.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沙迦大奖赛决赛落下战幕。来自全球九支赛队的二十一名F1摩托艇超级赛手经过45圈的比拼,最终决出胜负:亚力•卡罗拉摘得桂冠,瑞典队的约纳斯·安德森获得亚军,而中国深圳天荣F1摩托艇队的菲利普•洽培夺得季军。至此,2017赛季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正式收官。总积分榜方面,洽培以71分夺得年度亚军。

   F1中国天荣队的菲利普•洽培以71分夺得年度亚军。

  本次收官之战,吸引了数万名热爱F1摩托艇运动的粉丝前往哈立德赛场观赛,而当地华人和华人机构也是热情饱满,在观众席上高举国旗、拉开“为中国队加油助威!”的横幅支持F1中国天荣队。

   现场观赛的华人观众热情高涨。

  作为一名颇具传奇色彩的F1摩托艇巨星,菲利普•洽培蝉联2014-2016赛季年度总冠军的战绩已足以载入这项运动的史册。这位自2010年正式加盟F1中国天荣队的法国籍赛手,八年来与赛队彼此成就——在赛队的全力支持下稳步登上了个人赛事生涯的巅峰,也帮助赛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

  赛后,一位当地华人观众激动地说:“这么多年来,每逢沙迦大奖赛,我都会带着家人来这里为咱们中国队加油。虽然这一站没有夺冠,但看到中国队赛手在不太适应赛艇的情况下从第八名一直追到第三名,真的很令我们感动!期待中国队明年能夺得年度总冠军,成为‘四冠王’!”

   五星红旗飘荡在赛场。

  中国深圳天荣F1摩托艇队自2006年5月组建至今已经全球征战79个赛站,凭借团队不懈努力和永不放弃的精神,从最初的倒数第一而成为当今F1摩坛的最强军团,在国际摩联历史上抒写了一段又一段的“励志神话”,感动无数国人。

   赛后中国深圳天荣F1摩托艇队工作人员合影。

  而F1中国天荣队的组建方天荣体育不仅在赛队运营管理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在赛事运营方面的成就同样堪称“辉煌”。天荣体育从2006年至今已先后在深圳、哈尔滨、柳州、成都等多个城市成功运营了19站中国大奖赛。而过去的11年,国际摩联一共举办了75站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赛站总数占比超过了25%!这表明中国人在这项世界最顶级的水上体育赛事方面拥有越来越重要的话语权。

  2018年,天荣体育将在中国大奖赛的基础上布局全球赛站——除了已经确定的伦敦大奖赛(6月16日-17日)外,还将进一步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和美国迈阿密协商,推动赛站的落地。此举不仅将夯实天荣体育以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为核心的“体育+旅游产业链”战略,也将构筑起一个中外商贸深入合作的国际级平台,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添力!

[责任编辑:许淼祥]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