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法兰克福将与MCI合作共办2018年G20峰会?国际会展一周大事记

2017-12-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法兰克福将与MCI合作共办2018 G20?欧洲艺术基金会与荷兰建立合作?法兰克福收购印度最大健身展?ICC Wales公布最新项目进程?NZICC采用Ungerboeck软件服务?会展的“铭译”带你看12月11-17日最新的国际会展新闻。

  焦点:法兰克福将与MCI合作共办2018 G20

  法兰克福展览(阿根廷)有限公司和MCI集团已被指定为2018年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办的G20峰会的组织者。

  Indexport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和MCI集团联合投标G20,并在经过严格筛选后赢得了2018 G20峰会的组织权。

  11月30日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启动活动标志着G20轮值主席国从德国转移到阿根廷。共有1500多名嘉宾出席,其中包括阿根廷新任总统毛里西奥·马克里、内阁部长和大使。

  合作:欧洲艺术基金会与荷兰建立合作

  欧洲艺术基金会(The European Fine Art Foundation,简称TEFAF)、荷兰林堡省政府、马斯特里赫特市以及马斯特里赫特MECC会议中心近日宣布,已建立为期十年的合作关系。

  合作的重点是MECC会议中心的改建和扩建,这为酒店住宿设施和公共基础设施的日臻完善创造了可能性。林堡省和马斯特里赫特市此次与TEFAF合作,是为了进一步加强该市与已在此举办30多年的欧洲艺术博览会(The European Fine Art Fair,简称TEFAF)的关系。

  已经认识到TEFAF的举办给当地带来的巨大效益,林堡省和马斯特里赫特市政府决定致力于改善基础设施,提供更多的四星级和五星级酒店客房。林堡省将通过投资建设一条直接连接到大型国际枢纽机场的航线,来提高马斯特里赫特机场的通达度。

  MECC会议中心预计将于2020年完成翻新和扩建,投资约3000万欧元。

  收购:法兰克福收购印度最大健身展

  由法兰克福展览公司的印度子公司——Messe Frankfurt Trade Fairs India Pvt Ltd,近日宣布收购印度次大陆最大的健身和健康活动——Fitex India。此次收购使得法兰克福展览取代哈里亚纳邦的Smart Events公司,成为Fitex India的拥有者。

  Fitex India在2014年首次亮相,每年都会在印度德里市举行,已发展成为印度最大的健身和健康展。2016年的Fitex India迎来了42家参展商,总展览面积达7000平米,包括现场表演区、训练区和其它特色区域,共吸引了12000观众。

  定于2018年5月5-6日在印度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四届Fitex India将由两家公司共同举办,并将继续通过展览和附带节目的形式保持对健身事业的关注。这两家公司共同致力于创建一个平台,为客户增强价值,参与、创新、激发创意和网络机会。

  快讯:NZICC采用Ungerboeck软件服务

  新西兰国际会议中心(New Zealand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 ,简称NZICC)近日宣布,选择Ungerboeck软件为新场馆的活动管理解决方案。这个占地面积为32500平米的设施建成后将成为新西兰最大的会议、展览和娱乐场地。

  NZICC定于2019年开馆。

  场馆:ICC Wales公布最新项目进程

  威尔士新国际会议中心(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Centre Wales ,简称ICC Wales)在13号举办的圣诞晚会上公布,新建场馆的屋顶正在按预计进度进行安装。

  ICC Wales的首席执行官Ian Edwards在晚会上展示了这座新建筑的航拍照片。ICC Wales位于新港的凯尔特庄园里,定于2019年开馆。这座占地面积为26000平米额新建筑建成后可容纳5000名参会代表,还包含了一个4000平米的无柱大厅。

  ICC Wales由凯尔特庄园业主和威尔士政府共同投资8370万英镑打造,由凯尔特庄园的专家领导团队管理。

  节庆:巴塞尔狂欢节被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元素”

  巴塞尔狂欢节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确认为“非物质文化遗产元素”。

  国际委员会高度赞扬了巴塞尔狂欢节的独特性和丰富的传统性,是第二个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非物质文化遗产标签的瑞士元素。

  在12月7日在济州岛(韩国)举办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大会上,政府间委员会决定将巴塞尔狂欢节纳入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单。

  该名单包含了各种文化艺术表达形式,如舞蹈、戏剧和音乐,以及口头遗产和传统的手工艺品。自沃韦(Vevey)的葡萄酒节之后,巴塞尔狂欢节是唯一被列入该名单的瑞士文化遗产元素。

  巴塞尔狂欢节将于2018年2月19 - 21日举办。

  人事:FreemanXP任命Dina Green为EMEA区总经理

  Freeman XP近日任命Dina Green为公司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EMEA)办公处的新总经理。

  在加入Freeman之前Green是埃培智国际市场咨询有限公司(Jack Morton Worldwide)的副总裁和业务总监,主要负责领导业务、创意和战略团队为顶级客户成功地管理和提供品牌体验。

  Green将于2018年1月正式加入Freeman XP伦敦办事处,并直接向Freeman EMEA区主管Chris Preston汇报工作。她将领导EMEA地区业务的发展,并与Preston和Freeman全球各地的领导人密切合作,努力实现公司成为品牌体验领域领导者的目标。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