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荣耀9青春版将至 全面屏加持颜值很高

2017-12-19
来源:手机中国

  榮耀手機一直以來都是年輕時尚的代名詞,榮耀的手機產品無論是從設計還是功能性上來說,都十分吸引年輕消費者。此前發布的榮耀9手機更是用超高的顏值征服了看臉的我們。近日榮耀9青春版又發出了邀請函,大家是不是很期待呢?

榮耀9青春版用戶手冊

  榮耀9青春版用戶手冊

  今天網上曝光了榮耀9青春版的用戶手冊,我們可以看到榮耀9青春版采用了時下流行的全面屏設計,整機屏占比很高。此前曝光榮耀9青春版將由國民男神胡歌代言,相信很多分粉絲們都已經等不及了吧?

榮耀9青春版

  榮耀9青春版從目前曝光的外觀圖來看,榮耀9青春版機身十分的纖長。正面采用了18:9的全面屏設計,沒有了Home鍵屏占比十分驚人。手機背部應該是玻璃材質,雙攝位於左上角,中間是指紋識別區域。榮耀9青春版配備了一塊5.65英寸的全面屏,搭載的是麒麟659處理器,前後都是1200+200萬像素的雙攝像頭,電池容量為2900mAh,擁有4GB+32GB和4GB+64GB兩個版本。高顏值,還有胡歌代言,真的是讓人期待呢!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