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美国税改后财务顾问火了 富裕美国人涌向机构寻求建议

2017-12-25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据彭博社报道,共和党国会议员表示,他们希望简化税法,以便在一张明信片上就可以搞定报税。结果新税法对于许多富裕的美国人来说绝非易事,于是他们湧向会计师寻求建议,让这些顾问应接不暇。

  伊利诺伊州Mt. Prospect的New Vision CPA Group首席执行官Jody Padar说:「对很多人来说,情况反而变得更为复杂。」

  会计师、律师、理财顾问指出,客户已经在问如何利用这些变化。在某些情况下,最好的建议很清楚。对于其他人而言,特别是企业主,税务专家得忙不迭地了解500页法案的全部含义,这项法案改变了个人和企业的税率,消除或限制了许多普遍的税务扣抵。

  因此,新的法律可能改变数百万美国人重大人生决定的财务结果,例如你的雇主是谁,你是搬家还是重新装修房屋,你怎么去上班,甚至是结婚或离婚,通通有关系。如果你赚了大笔钱,正确的决定可以省下数千美元。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