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6

美媒称朝鲜在准备发射导弹 韩军方:无理由推断

2018-01-04
来源:观察者网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美国CBS电视台网站1月2日报道称,据分析朝鲜正在准备发射洲际弹道导弹(ICBM)。报道称去年11月发射新型ICBM的同一地点近日出现新动向,最快可能在本周后半或下周发射。

  另据韩联社4日报道,韩国军方没有发现朝鲜筹备近期导弹试验的迹象,但原则上不排除平壤采取挑衅举动的可能性。韩国军方如是评论了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关于朝鲜可能将于近期进行新导弹试验的言论。

  报道称,韩国联合参谋本部代表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话称:“并未发现证据,推断朝鲜在筹备近期导弹挑衅的活动。”

  韩国统一部3日表示,朝方3日下午3点30分拨打板门店直通电话与韩方通话20分钟。据悉,韩朝双方只进行了通信线路测试等技术性沟通,没有讨论韩方提出的9日召开韩朝高级别会谈的提议。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