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劉強東成劉邦後人?本人回應稱:扯得太遠 快到月球了

2018-01-08
来源:TechWeb

  近日,劉強東發布尋祖信息的事兒引來一眾網友和媒體奔走相告。

  劉強東在公告中稱,家族解放前系湖南省湘潭縣劉氏族人,後因故移居江蘇…父親吩咐希望能夠找到自己的家族族譜,請老湘潭縣的劉氏族人互相轉告。

  隨後網友上演了一出“劉氏集體認親”的戲碼,令人哭笑不得。湘潭當地也成立多個劉強東尋親群,不少媒體都密切關注著劉強東尋找祖籍的實時進展。

  有網友向紅網透露稱,他推測劉強東宗親屬於湘潭純塘劉氏分支脈,劉氏鍾靈堂位於湘潭縣花石鎮的茅屋灣。

  在經曆多次無獲而歸後,最終皇天不負有心人,劉強東的家譜可能已經找到了。

  根據紅網的報道顯示,劉強東宗親屬於湘潭純塘劉氏分支脈,“劉氏鍾靈堂”位於湘潭縣花石鎮的茅屋灣;劉強東要尋的祖,更有可能是漢高祖劉邦四弟楚元王劉交後裔。

  此消息一出,頓時引起網友熱議和轉發,紛紛覺得不太靠譜。

  穩哥style:不尋不知道,一尋嚇一跳

  淺綠色的魚兒:一下子變皇親國戚了

  LadyAnna0925:我湘潭的,花石的,姓劉的確實蠻多

  壽小波:我是龍的傳人

  佛羅伊海:大家都是炎黃子孫

  懷疑人生的瑪蕊特:我是山頂洞洞主的後人

  老王乀:那我是祝融後人了?我可不會控火啊

  而劉強東隨後也轉發了“王冠雄”的微頭條,“哭笑不得”的表示:扯得太遠了,到月球了!

  實際上目前劉強東尋祖還沒有突破性的進展,就在本月5日,紅網還曾報道,一份可能記載有線索的《湘潭純塘劉氏五修族譜》,前不久剛被小偷從收藏的村民家偷走。

  而根據新京報1月3日的報道,湘潭縣民政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民政部門還沒有收到劉強東方面的委托。如果其提供的信息無誤的話,結合公安部門的戶籍管理系統,應當能夠找到相關線索。他還表示如果劉強東確有這一需求,民政部門也將會幫忙尋找。

  湖南湘潭的確是個人傑地靈、人才輩出的好地方。實際上除了劉強東,去年導演馮小剛回到湖南湘潭縣花石鎮涓水村祭祖,就在網絡上刷了好一陣子的屏。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