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传二代iPhone SE或为无线充电而采用玻璃后壳

2018-01-09
来源:PingWest

  PingWest品玩1月9日報道,ekz24.com的Sachin Bhatt宣稱根據可靠消息,傳說中的iPhone SE 2將會采用全玻璃後殼設計,改變現在正面玻璃+背面鋁合金的“過時”設計。

  

  蘋果為?iPhone?8、8 Plus和X采用了玻璃後殼設計,是為了支持無線充電功能。iPhone SE 2更換外殼設計可以表示這是一款全新設計的手機,再加上全新的無線充電功能,相信如果價格再低一些一定可以吸引很多喜歡小手機的用戶。至於耳機插孔是否依然保留現在還不清楚,除非蘋果覺得需要更多的內部空間來為安裝無線充電感應線圈。

  目前的iPhone SE搭載的是A9處理器,是2015年的產品。之前的傳聞稱二代iPhone SE將會在今年3月左右到來,搭載A10芯片(前年iPhone 7采用的)。如果傳聞屬實,iPhone SE 2應該可以支持即將上市的AirPower無線充電枕。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