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政府成立的士服務質素委員會

2018-01-1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特區政府昨日宣布成立的士服務質素委員會,委員會將由運輸署署長陳美寶擔任主席,委員會將作為一個多方平台,討論各項推動改革的策略及措施,以提升現有約1.8萬輛的士的服務質素。

  首屆委員會任期為3年,由昨日起至2021年1月8日。委員會的非官方委員來自不同界別,包括的士業界、立法會、區議會、學術界、消委會、旅發局和殘疾人士團體等。

  提意見改善服務質素營運

  運輸署發言人稱,政府於2017年6月發表的《公共交通策略研究》報告中提出,全面改組運輸署轄下的優質的士服務督導委員會,以加強與的士業界及其他持份者的互動合作,該委員會現已改組并改稱為的士服務質素委員會。

  為提升在現行規管制度下的士的服務質素,委員會將就各項改善措施為政府提供意見,包括更新司機服務標準指引、為加強阻嚇而檢視現行各種違規行為罰則、為提升司機的服務技巧而強化相關培訓課程、制訂利用科技,改善的士服務營運效率及質素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