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巴菲特重金投蘋果 卻稱「自己會是最後購買iPhone的人」

2018-01-11
来源:橙新闻

  盡管蘋果公司CEO庫克(Tim Cook)每年都向「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推薦iPhone手機,但時至今日巴菲特仍在使用傳統的翻蓋手機。巴菲特認為,對於蘋果而言,iPhone的市場份額並未飽和,因為他自己就沒有使用iPhone。

  他說:「將來當我要購買iPhone時,肯定是所有人都有了,我是最後一個購買的人。」

  巴菲特旗下投資公司巴郡是蘋果公司的第五大股東,擁有1.34億股蘋果股票,價值約230億美元。巴菲特去年8月曾表示,自買入蘋果股票以來,從未拋售過。

  巴菲特接受CNBC采訪時稱,盡管庫克經常向他推薦iPhone,但他並不急於改用智能手機。他說:「庫克去年送我一張聖誕節賀卡,說今年要賣給我一部iPhone。事實上,最近幾年他每個聖誕節都這樣提醒我。」

  除了巴菲特,沒有使用iPhone的人不在少數。有數據顯示,由於iPhone X延遲上市,蘋果去年的全球市場份額有所降低。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