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良景邨1單位起火 女戶主搶救後不治

2018-01-1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屯門良景邨一單位凌晨發生奪命火警,逾百居民疏散。消防員開喉將火救熄後,在單位內發現一名女子,昏迷床上,送院搶救後不治。調查後相信起火原因無可疑。街坊指,女死者單位在16年前亦曾發生火警,女死者當年手腳燒傷至行動不便,未料今次又生火警,更葬身火海。

  火警中女死者姓黃(48歲),與丈夫同住屯門良景邨良萃樓7樓一個單位,街坊指,他們2人在30多年前從由北京來港定居,並入住良景邨。其後黃婦在泰國旅行時遇車禍,情緒受困擾,曾看精神科醫生。在2002年9月26日下午,其寓所發生火警,黃婦手腳燒傷,有萎縮象,行動亦漸不便。

  昨日凌晨2時許,良萃樓7樓一個單位廚房突然起火,火光熊熊,冒出大量濃煙,街坊發現馬上報警求救,約120名居民自行疏散到地下安全地方暫避。大批消防員趕到,開一條喉及出動一隊煙帽隊進行撲救,約半小時後將火救熄。起火單位嚴重焚毀,消防員入內調查時,發現女戶主面部及手腳燒傷,昏迷床上,將其救出馬上送院,惜搶救後證實不治。消防員調查火警無可疑,而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警方稍後進行調查,得悉起火單位只住有一對夫婦,男戶主任夜更保安員,火警時並不在家,事後已通知他到醫院認屍。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