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1.5萬市民為公益舉善步

2018-01-15
来源:香港商报

  林鄭月娥(左)為百萬行主持啟步禮。

  【香港商報网訊】中新社消息:寒冷天氣暫別,本港昨日風和日麗,逾1.5萬名市民走出家門,一早從香港大球場出發,響應香港公益金舉行的年度活動「港島、九龍區百萬行」,為本地的家庭及兒童福利服務機構籌款。

  林鄭主持開步禮

  上午8時許,在連接活動起點:香港大球場的銅鑼灣加路連山道,穿上運動服、運動鞋的市民絡繹不絕。逾170支由工商機構和社區團體組成的隊伍共超過1.5萬人,雲集球場,人頭攢動。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也穿上運動裝,親臨現場主持開步典禮,向參加者揮手打氣。

  眾多參加者中,不乏香港社會名流、知名演藝人的身影,惟現場更多的是普通民眾。白髮蒼蒼的任女士家住九龍旺角區,昨早6時多起床、與家人吃完早餐後,便帶着孫兒參加百萬行。她說,每年均身體力行參加百萬行活動。看到萬人空巷的景象,感受到港人對公益活動的支持,這樣的城市令她感動。

  此次「港島、九龍區百萬行」以香港大球場為起點,途經黃泥涌峽道、布力徑、香港仔水塘道,以香港仔郊野公園遊客中心為終點。全程長約10公里,走完全程需約3至4小時。

  1.5萬名市民昨參與公益金港島九龍區百萬行。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