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新民黨陳家珮宣布參選立法會選舉港島區補選

2018-01-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新民黨區議員陳家珮(左二)宣布參選立法會港島區補選,獲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左一)等人支持。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駿強報道:新民黨南區區議員陳家珮今日宣布,會參加立法會選舉港島區補選,明言會捍衛法治,將理性聲音帶入議會。她不希望類似佔中的情況會再發生,又稱如進入議會,將會與反對派作溝通,寄語對方要支持《基本法》。她的政綱以捍衛法治,回歸理性為題,同時關注民生議題,如關注青年人向上流動、要求增加房屋供應等。

  陳家珮稱會全力以赴做好選舉,並稱自己得到民建聯、工聯會的支持。她在明日將舉行造勢大會。

  今日到場支持的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讚揚,陳家珮是具潛質的政治人才,對社會有承擔,在之前的選舉顯出大將之風。葉太鼓勵對方加倍努力,預祝對方選舉成功。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