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港府委任5名金發局新成員

2018-01-1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政府昨公布委任5名金融發展局(簡稱金發局)新成員,包括范鴻齡、霍經麟、胡章宏、馬駿及黃元山,任期由昨日起至明年1月16日,為期一年,5名新成員將同時出任金發局轄下小組的成員。

  新成員均是金融服務業專才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劉怡翔表示,是次獲委任的新成員均是金融服務業的專才,具備豐富經驗,期待他們對金發局的工作作出貢獻,協助金發局進行策略性研究、提供建議、推動巿場發展和培養人才。

  金發局於2013年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成立,為一個高層次及跨界別的諮詢機構,旨在就如何推動香港金融業的更大發展及金融產業策略性發展路向,徵詢業界并提出建議。金發局轄下已成立五個小組,分別為政策研究小組、內地機遇小組、拓新業務小組、市場推廣小組,以及人力資源小組。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