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鄧家彪報名參選新界東 諾為年青人爭取機會

2018-01-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鄧家彪今日舉行造勢大會。

  【香港商报网訊】日前宣布參選新界東補選的代表民建聯及工聯會的鄧家彪今日(18日)正式報名參選,並在沙田舉行造勢大會,爭取選民支持,多名建制派人士到場打氣。鄧家彪表示,參加補選因對香港人有信心,期望能夠跨越社會矛盾,承諾推動改善民生,為市民,年輕人爭取更多機會。

  今次的造勢大會鄧家彪邀得多位建制派議員及元老出席,民建聯前主席譚耀宗、工聯會會長林淑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前局長蘇錦樑、保安局前局長黎棟國均及工聯會理事長吳秋北等人均有到場支持。

  鄧家彪表示,報名參選代表擔起香港這頭家,「不單代表工民兩會,更代表香港市民」。他指出,很多香港市民感到不開心,對前途沒有方向,源於不信任惡劣的政治文化。對於自己的勝算,鄧家彪指出,現時拉布癱瘓香港發展,直言「再落去船都會反」,相信求變的香港人會支持自己。

  鄧家彪(左4)報名參加新界東補選。

  至於自己雙重黨籍的身分會否引起衝突,鄧家彪表示,民建聯素來一向尊重自己和工聯會關注勞工權益的政策並不會成為「磨心」,而自己加入民建聯亦能成為該黨的「左翼」,幫助民建聯就勞工及基層權益提更多意見。

  鄧家彪指出,「拉布」議員對人不對事,不惜付出任何代價抗爭,損害每一代香港人利益。他認為,立法會應和平理性,放下矛盾向前行,承諾將推動改善民生,為市民特別是年輕人爭取更多機會。

  譚耀宗在造勢大會直言,民建聯會全力支持鄧家彪出選,未來會協助鄧家彪設置街站及接觸街坊。吳秋北指出,鄧家彪是「真心為港做事」的人,呼籲市民支持鄧家彪,為香港求變。

  林淑儀則表示,繁榮穩定是香港的基石,認為鄧家彪關心基層,全心服務市民,值得支持。民建聯副主席陳勇則認為,鄧有愛心且相當專業,反對派衝擊香港和法治,立法會需要撥亂反正重回正軌。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