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谷歌在深圳設辦

2018-01-1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有外媒昨日報道稱谷歌已在深圳開設了辦公室。深圳毗鄰香港,是全球硬體行業中心。從本周開始,谷歌租用了深圳一處辦公樓的辦公空間。不過,這并不是功能完整的園區。

  對此,谷歌方面官方表示:為了更好地與當地的合作夥伴溝通交流,我們在深圳開設了辦公空間,為該地區的員工提供辦公場所。

  谷歌人工智能實驗室正在招攬中國的人工智能人才。這處實驗室的設立表明,谷歌可能會開發專注中國市場的產品。考慮到去年谷歌還在中國重新推出了谷歌翻譯應用,因此外界普遍猜測,谷歌正重返中國市場。在深圳設立辦公室也表明了深圳對谷歌業務的重要性。

  全球硬件加速器項目HAX合夥人本杰明喬菲(Benamin Joffe)認為:「谷歌將在深圳生產谷歌Home智能音箱和更多產品。毫無疑問,他們的員工經常拜訪這里。考慮到谷歌在美國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上展示的東西,以及正在擴大的產品線,很有可能谷歌員工也會像蘋果、亞馬遜和其他公司員工一樣,更頻繁地來到深圳。」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