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樂視金融宣布更名樂為

2018-01-1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樂視金融昨日在官方網站宣布,即日起啟用全新的品牌樂為金融,並更換了品牌Logo。

  聲明中,樂視金融(即樂為金融)稱,最近半年,樂視金融飽經風雨,但依然經受住了考驗,產品上線、交易操作、提現到賬等環節均非常順暢,且恪守對用戶百分百兌付的承諾,用戶投資收益穩定。

  樂視金融稱,經公司管理層認真研究,並徵求各方面的調研後決定,樂視金融有必要進行適當形式的名稱變更,以體現自身業務優勢並提升品牌價值。

  這是繼樂視致新更名新樂視智家、樂視雲更名新樂視雲聯、樂視網(300104.SZ)擬更名新樂視、樂視影業擬更名新樂視文娛後,新樂視體系裏最後一個提出更名的板塊。

  融創系已經全面接手樂視網,融創董事長孫宏斌目前是樂視網董事長,來自融創的劉淑青則在去年12月被任命為樂視網總經理,並擔任樂視網的法定代表人。

  據澎湃新聞報道,融創系人員也進駐了樂為金融(原樂視金融),擔任財務總監等要職。

  樂為金融(原樂視金融)成立於2015年8月,業務布局包括網絡支付、網絡交易和網絡資管,正式亮相是在2016年11月。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