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外媒:除非利率保持低位 否则减税不会有任何效果

2018-01-19
来源:鳳凰國際iMarkets

  本週五(1月19日),據美國媒體USNEWS最新分析稱:除非利率保持在低水平,而且在零售業疲軟的拖累下,上市公司報告的利潤還要奇蹟般地大幅改善,否則預計不會出現實質性的減税效應。

  以下為全文翻譯:

  減税法案給華爾街所帶來的影響,讓專家、股東和等待第一次投資的人好奇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儘管對每個人而言,但這項新法案提出了三個關鍵問題:哪些行業受益最大,投資者能夠獲得什麼回報,以及企業選擇如何利用他們獲得的額外資金。

  如果你想要明白這一點,你可能需要關注『傳統資本管理公司』的首席投資官Benjamin C.Halliburton的説法,他説:「即使沒有減税或改革,情況也是一樣的,所以我認為嘗試和推斷顯得有點牽強。」

  克利夫蘭的捲雲財富管理公司(Cirrus Wealth Management)的總裁Joe Heider説:「總的來説,這項税收立法應該是為了刺激美國的經濟增長。」這也就是説:「美國經濟非常複雜,這就是為什麼,減税會毫無疑問地對我們的經濟部門造成意想不到的後果。」

  有一件事是肯定的,會計師事務所將爭相消化三十年來最大的税法改革。但一些税務專家預計,投資領域不會出現如太大的波動。作為邁阿密的Foodman CPAs and Advisors公司的老闆以及行業資深人士, Stanley Foodman預計,減税法案不會立即產生影響,Foodman説:「由於人為的低利率,股市被人為地誇大成了可以輕鬆獲取投資的最後一個手段。因此,除非利率保持在低水平,而且在零售業疲軟的拖累下,上市公司報告的利潤還要奇蹟般地大幅改善,否則我預計不會出現實質性的減税效應。」

  最近,投資機構Personal Capital發佈的《富裕投資者展望報告》發現,46%的投資者將「不合理的税收優化組合」列為他們最關心的財務問題之一。在2018年,約四分之一(24%)的公司將税收優化作為他們的首要財務目標。

  在簽署該法案時,特朗普總統讚揚了波音公司和富國銀行等公司,因為這些公司承諾給予員工獎金和更高的工資。但是,共和黨支持的税收計劃肯定會有一個結果——無意的或其他的——這個結果不會對國會山產生任何影響。

  也就是説,一些公司不會用那麼多錢來創造新的工作崗位,以及獎勵現有員工——或者獎勵那些的投資者。後者可能會激怒那些本來就反對該法案的人,但要記住,當股東們沒有分享到財富時,他們會上市公司大聲抱怨。從理論上講,僱傭新員工和發放獎金的公司會給人們更多的投資資金,包括通過購買股票和公司配股。但這一假設的前提是,公司計劃將留住員工和吸引員工放在首位,尤其是在未來向着人工智能方向發展的情況下。

  換句話説,更多的資金意味着對機器人技術的更多投資,這將使人類的勞動變得過時。

  邁克爾-卡拉扎(Michael Carrazza)表示,減税「並不一定意味着公司將在資本供應增加的情況下統一增加員工數量。員工人數的增長將是公司和管理層特有的」。值得一提的是,邁克爾-卡拉扎目前是Solaia capital Advisors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同時他還是愛國者銀行的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