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阿彪花車出巡籲新東選民支持

2018-01-21
来源:香港商報

鄧家彪(左三)利用花車展開競選宣傳活動。 記者 馮俊文攝

鄧家彪(左六)進行花車巡遊競選宣傳,多名議員及社區領袖到場支持。 記者 馮俊文攝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葉柏希報道:民建聯和工聯會代表鄧家彪(阿彪)日前報名參加立法會新界東補選後展開其競選攻勢,昨午他在西貢市中心和寶琳舉行了首場花車競選活動,向市民宣傳政綱,爭取選民支持,有多名建制派議員到場打氣。鄧家彪表示,希望透過參與選舉化解香港的矛盾紛爭,並制訂更好政策,共享發展成果。

  多位議員及社團領袖稱讚

  昨午花車競選活動邀得多位建制派議員及政商社團領袖出席支持,當中包括:民建聯副主席周浩鼎,民建聯議員葛珮帆、梁志祥、何俊賢,新民黨副主席容海恩,西貢區議會主席吳仕福,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兼全國人大代表陳勇,香港工商總會首席會長兼全國政協江達可等多人。現場各人齊聲高呼「跨越矛盾紛爭,共享發展成果」、「香港需要正能量,我都撐鄧家彪」等口號,冀成功將鄧家彪帶回議會。

  周浩鼎表示,自己在區議會上認識鄧家彪,亦與對方共事多年,形容他十分盡責、認真,過去在立法會上有獨到的見解和發言,是「寶貴的資產」,故絕對值得其他議員學習,希望今次可送他回到議會。

  葛珮帆說,議會需要多做實事和明白事理的議員,而阿彪是相當難得的人才,期望能把對方送返議會,與他並肩作戰「反拉布」以及推動香港經濟民生發展。

  梁志祥:阿彪若當選乃市民之福

  梁志祥稱,以往曾經與鄧家彪共事,他為人處事執,對市民需求「一做就做到底」,亦經常在議會為市民爭取權益,認為他能再次進入議會將是市民之福,祝福對方成功當選。

  何俊賢指出,鄧家彪做事盡責,用心為香港市民服務,儘管和他在部分議題上有不同意見,但鄧家彪是「有得傾」的,冀為香港找出共贏方案,逐一將矛盾解決,預祝他能夠重返議會跟大家再次作戰。

  容海恩說,鄧家彪充滿正能量,為基層市民發聲,為社會服務,凡事盡心盡力,呼籲大家在補選當日積極投票給他。

  冀共同建設帶香港返正軌

  鄧家彪表示,近年香港政治氣氛惡劣、少數議員胡鬧、經濟發展停滯不前和生活質素下降,全因社會充斥指責、猜疑及對立等,不少反對派議員利用「拉布」癱瘓、窒礙社會,但不監督施政,又以激烈主張或行為達到目的。他強調,團結、民主、公義、拼搏等價值並不矛盾,希望大家可放下矛盾,理性論政。

  鄧家彪又期望可得到更多市民支持他重返議會,以「實事求是,同心協力」的態度爭取公平、正義制度,創造便利優質生活,為香港未來共同建設和將香港帶回正軌。鄧家彪的花車競選活動今天將會繼續進行,將途經上水、大埔和大圍3個地方。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