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周末新盤銷情 雲海獨占鰲頭

2018-01-22
来源:香港商報

雲海銷情佳次輪銷售全部沽清。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葉子睿報道:由於過去周末缺乏大型新盤銷售,周末本港一手住宅銷量較前一個周末輕微下跌。綜合市場消息,截至昨日晚上8時,新盤周末(20日至21日)售出約160伙,較前一周的173伙下跌13伙。其中新鴻基地產(016)旗下位於馬鞍山的雲海,周六日共售出108伙,占周末一手樓市近七成,繼前一個周末后,再次獨占鰲頭。

  新地旗下的雲海於上周六展開第2輪銷售,涉及108伙單位即日沽清。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雲海次輪再度沽清,目前項目售出超過230伙,套現約30億元。雷指出,由於市場向隅客眾多,因此推出價單第6號共43伙應市,而價單中包含4伙特色戶,不能與上一張價單直接比較,標準單位約有2%至4%加幅,折實平均價為19253元。

  貨尾單位將惜售

  新地代理總經理胡致遠補充,次輪銷售沽清的108伙中,買家有八成半來自新界區,當中70%為沙田、馬鞍山及大埔等主區,另外香港島買家占5%,九龍區占10%。由於項目只有353伙,并已售出逾230伙,餘下單位有限,因此會惜售。另外,項目加推價單的43伙中,涵蓋1房連書房至4房單位,并沿用已公布的價單五種付款辦法,折實尺價由17541元至22804元,當中最高尺價為特色戶。

  另外,新世界(017)旗下清水灣「傲瀧」周末沽出3伙特色戶及超過130個車位,當中15座7樓A室的頂層連天台特色戶,以4123.5萬元及尺價22398元沽出,創下項目同類單位新高,單位實用面積1841平方尺,連1399平方尺私家天台。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