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樓市升唔停代理大豐收:今年大派花紅普遍加薪4%

2018-01-2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鍾穎琳報道:香港樓市屢創新高,地產商和地產代理均「豬籠入水」,多間地產代理在2017年作出亮麗成績。美聯(1200)、中原、利嘉閣為鼓舞士氣都為前線員工加薪,且大派花紅。

  中原地產香港在2017年錄得逾50億元佣金收入,當中住宅部佣金逾40億元,同創歷史新高。佳績當前,中原地產全線後勤一律加薪4%,與去年加幅相同,繼續跑贏大市。

  中原連續31季發花紅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表示,2017年中原地產每個季度皆享盈利,根據後勤花紅發放機制,全線後勤於2017年可獲發2.65個月花紅,所有主任級或以上全年花紅為3.98個月,已是連續31個季度發放花紅。

  美聯集團昨天亦宣布,為感謝及獎勵眾員工過去一年的辛勤付出,於春節前向全線後勤及前線文職員工發放2017年終花紅,最高可獲派1.6個月,累計全年向美聯集團後勤派發最高達3.6個月的花紅;美聯工商舖則派最高2.75個月。集團同時公布,提早於2月調整薪酬,平均加薪幅度達4%,整體加幅優於大市。

  美聯集團副主席黃靜怡表示,去年樓市暢旺,集團在主席黃建業為首的管理層領導下,推動多元化發展攻勢,結合「天網地網人網」優勢,成功強化品牌及市場地位,早前與美聯工商舖公布「雙盈喜」,業績呈現大躍進,有賴各部門衷誠合作,以及全體後勤員工的全天候配合支援。為回饋員工之貢獻,決定派發年終花紅,並提早加薪,升職員工可獲更顯著加幅,體現「有戰績有升職」的美聯精神,鼓勵員工繼續努力,未來分享更豐碩成果。

  利嘉閣佣金收入破紀錄

  利嘉閣早在去年12月已公布,為了犒賞後勤員工一直以來對前線同事的全力支援,公司決定由2018年1月1日起,調高全體後勤員工的薪酬,加幅為4%。利嘉閣地產總裁廖偉強表示,2017年樓市受到一手新盤銷情熾熱所帶動,利嘉閣於一手及二手市場上取得卓越表現,業績理想,首11個月公司佣金收入近15億元,已超越2016年公司業績的歷史紀錄。

  廖偉強預計今年樓市仍然向好,樓價料有約一成的升幅,故此公司明年仍會繼續開設新分行及增聘人手,以提升市場佔有率,來年目標分行將擴張至280間及員工增至3500人。香港置業則表示仍須等待集團公布具體加薪情況。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