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泛民狙擊港島區選舉主任 東區區會爆混亂流會

2018-01-3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雙方一度在門口對峙。圖:橙新聞

  【香港商报网讯】裁定周庭提名無效的立法會港島區補選選舉主任鄧如欣,原定今日(30日)出席東區區議會大會。但由于「東區泛民主派會議」多名區議員及香港眾志周庭和黃之鋒等人到場外示威,會議引起混亂而流會收場。

  周庭早前被鄧如欣取消參加立法會香港島補選資格後,「東區泛民主派會議」要求在會上討論周庭被DQ一事。

  鄧如欣同時是東區民政事務專員,預料今日將會出席會議,「東區泛民主派會議」多名區議員,加上周庭本人和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下午到會議場地東區法院大樓外示威。

  眾人及後企圖進入區議會會議室內,區議會職員為安全起見關上玻璃門,示威者在場外企圖硬闖,雙方一度對峙,期間有示威者及保安跌倒。最終,東區區議會主席宣布流會。

 

  東區區議員兼立法會批發及零售界議員邵家輝指,他一早到達會議室,一眾泛民議員及示威者企圖衝前入內,部分區議員未能入內,故上前交涉要求開門讓議員進入。隨後由東區區議會主席黃建彬介入後,保安批准區議員入內。

黃之鋒fb直播截圖。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