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王志民:支持港府維護國家主權 健全機制遏制「港獨」

2018-01-30
来源:橙新聞

  王志民強調要樹立中聯辦幹部親民、務實、清廉的良好形象。資料圖

  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在新一期《紫荊》雜誌發表署名文章,表明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履行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的憲制責任,建立健全有關體制機制,並堅決遏制「港獨」行為。

  王志民發表題為《以三個「一以貫之」重要指示精神為指導進一步做好新時代香港工作》的文章,強調中聯辦幹部在香港「一國兩制」環境中工作,要增強憂患意識、防範風險,著力構建「親」「清」新型政商關係,樹立中聯辦幹部親民、務實、清廉的良好形象。

  王志民在文中表示,按照落實中央全面管治權和國家總體安全觀的要求,支持行政長官和特區政府履行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的憲制責任,建立健全有關體制機制,並堅決遏制「港獨」行為,實現香港社會長治久安。

  王志民重申,「一國兩制」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重要組成部分,要繼續嚴格依照憲法和基本法辦事,堅持愛國者為主體的港人治港,令香港同胞尤其青年在堅守「一國」之本,善用「兩制」之利中,有更多參與,感到得著和幸福。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